close

天啊~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打網誌了XD

 

尤其是我的無名...

 

我看應該已經變成了熱帶雨林了吧^^"

 

真的覺得5.6月是個忙碌的月份~

 

5月份排了3個聚餐和一堆實驗~"~

 

不管是精神上還是金錢上...

 

OH~NO~

 

我已經透支了0.0

 

星期二(5/11)學校有辦就業博覽會

 

我和朋友一起去逛逛~

 

填了一堆的問卷...

 

也做了一些測驗...

 

有姓名學的~也有塔羅牌~

 

更COOL的是...

 

他們都算得很準~

 

想當然耳~

 

我一定是測...

 

事業!!!

 

不測感情~

 

是因為我不想被命運牽著鼻子走

 

我要自己彩繪我的感情這幅圖~

 

我測了一個塔羅牌~一個姓名學

 

第一次測的是塔羅牌~

 

我是問我未來的事業

 

該往哪兒走

 

結果她說

 

我不適合乖乖坐在辦公室

 

每天都重覆同樣的事情

 

比較適合走來走去的工作XD

 

這我很認同~

 

畢竟我也是射手座的孩子嘛~當然好動~

 

(不過不是運動XD)

 

她說我比較適合服務業的工作~

 

或是可以一直往外跑的工作~

 

講著講著~

 

最後她提的到感情與生活這一塊~

 

她問: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恩...(點頭)

 

她:恩~很幸福~很甜密喔~

 

我:ㄜ...恩...

 

她:^^...不過要節制一下...我是說金錢方面...錢是一去不回的...

 

我:(ㄜ...真的...最近花費實在是花太兇了)

 

真的...我該檢討了...

 

ˊˋ

 

不然摳摳會一去不回...

 

至於姓名學~

 

她不是給我方向...

 

她是告訴我運勢

 

她說我今年的運勢平平

 

因為今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是會關係到明年以及未來10年

 

她說~

 

今年是我的學習年~

 

我必須好好的~認真的學習~努力成長~

 

等到了明年~

 

就會有貴人靠近我~

 

然後未來的10年都會很好~

 

希望是真的^^"

 

不過我會努力看看~

 

畢竟我最近一直狂拼我的實驗及論文~

 

還有努力的讀英文期刊= ="

 

都快吐血了...

 

現在手邊雖然已經少了專題討論的報告

 

但還有至少5份的報告要做...

 

天~

 

我快死翹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