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常看到很多〝新人〞...

 

看他們周圍的氣氛都如此的sweet...

 

心中竟然暗自的羨慕遮著...

 

天啊...

 

我瘋了不成嘛...

 

什麼都還沒有建立起來就在想這個...

 

我不會是被法蝶吸引才這樣吧...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FB說的兩年...

 

讓我笑了...

 

因為根本不可能...

 

唉...

 

是不是女生總把結婚想得太夢幻...

 

所以才會比男生早想婚...

 

我病了...

 

該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