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現在是個磨合期

彼此都有自己的解讀與想法

也向爸爸說的

婚姻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是兩個家族的事

但對於不被諒解

我能說什麼?

承受了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也只能自己去吞

生理的不舒服加上心中累積多個壓力

我也很問自己

何時可以結束

何時可以不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當我最最需要人保護的時候

誰能在我身邊?

沒有人

因為這些我都無法對任何人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承受多久

忍耐多久

只知道自己很多的負面情緒以不斷的侵蝕著我

很多個夜晚

我總躲在沒人看得到的被窩裡哭著

一個人窩在一起

覺得很難過

很淒涼

說會陪我的

不在我身邊

說會愛我保護我的

無法在我難過的時候出現

是的

我不是公主

一直以來

我不就是這樣嗎

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一切

我不知道過去的自己

到底造了多少的孽

會什麼這世就不能順遂一些

老公無法體諒我

覺得我老是這麼的負面情緒

難道

自己一直這樣帶著負面情緒

自己會好過嗎?

我當然知道你會不好受?

那我就會好受嗎?

我愛這樣折磨自己嗎?

很多的時候一個人

我總開始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但當我想到所愛的家人與自己唯一愛的男人

卻又放不下

於是我就一直無限循環

一直這樣過著

週而復始的

到底誰能懂我做的

誰能理解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