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約翰尼斯堡20日電)

5屆世足冠軍巴西今天以31擊敗象牙海岸,晉級世界盃足球賽16強。

不過教練鄧加(Dunga)堅持,中場球員卡卡(Kaka)遭判紅牌出場的爭議「完全不公」。

卡卡在賽末因推撞凱塔(Keita)吃下第2張黃牌。

 但凱塔摔到地上、誇張地掩面露出痛苦的樣子,誇大卡卡推他一把的結果

 火冒三丈的卡卡賽後說:「我不會對紅牌作任何評論。」

鄧加看到卡卡被判下場,幾乎說不出話,卡卡25日在G組最終戰對葡萄牙時將無法出賽。

他說:「判卡卡出場完全不公平,他被犯規卻受懲罰,犯規的球員逃過這張黃牌,我必須為此恭喜他。」

(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我是分隔線-------------------------

我真的覺得象牙海岸的很作法很卑劣!!

 

自己輸球還要拉人下場

 

那一揮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人家北韓的鄭大世腳被釘鞋給弄傷

 

還不是照樣打

 

人家還比你嚴重咧...

 

你不過是輕揮一下...

 

就假裝自己有多嚴重

 

呵~我真服了你

 

你為何不去演戲呢?還真傳神

 

還有那個該死的裁判

 

有必要判得那麼重嗎?

 

竟然讓卡卡就這樣吃紅牌了

 

你眼睛有問題嗎?

 

對方明明就沒事

 

說狠...哼...象牙海岸才狠!!

 

到底是在踢球還是踢人?

 

整個就很粗魯

 

看得我超火的!!

 

還一直弄傷我們家巴西的球員

 

眼睛有問題的裁判~

 

你都沒看到嘛?

 

你們(象牙海岸)抗議我們巴西有一球是手球

 

好啊~

 

那一分我們巴西就算沒有也還是贏你們啊!

 

現在才知道最差勁的...原來是你們!!

 

巴西你們要加油喔!!星期五我還是會幫你們加油~

我相信你們就算沒有卡卡也會贏的~要邁向冠軍盃喔!!

P.S葡萄牙的西羅~抱歉啦~星期五我就不會為你加油了~雖然我也很喜歡你跟阿根廷的梅西~但我還是愛巴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