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知道和大家一起打籃球是這麼HAPPY的一件事!!

在高中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打到籃球...

《我跟我們班的人其實沒有很熟...雖然同班那麼多年了...》

今天跟牛她們一起玩...呵呵...我真的很開心...

本來一開始真的不太想打...但牛邀我們跟她們5對5一起玩...

所以我就也跟著大夥一起玩...

沒想到...我竟然玩上癮了0.0

好玩ㄋㄟ...《←整個就是很興奮》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麼喜歡籃球呢!

更令我開心的是...我...我竟然有投進耶!《得意中...》

也許...我會因此迷上籃球喔!《可能嗎?哈哈哈~不知道呢!》

女生打球果然比較溫柔...

我之所以那麼怕籃球...那是有原因的...

在我小一的時候...被男生K到肚子...整個就是〝痛〞!!

之後我就對籃球有了恐懼症...^^"

很糟吧~哈哈

不過呢...經過了今天...我啊~有點想再打一次5對5耶!

真的很好玩...今天超開心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