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緊張的時刻到了...

那就是體育課>"<

說真的...我體育真的很糟糕...

本身就已經很討厭體育了...

結果啊~

我偏偏選到了一個很嚴的老師來教~"~

真是頭痛

他真是個魔鬼...

常常需要考試...

我想啊~這學期的課都不容易過呀ˊˋ

可是我真不希望體育害我被當...

今天練習老師說的〝撞牆〞...練得很不順

《此撞牆非比撞牆,別緊張啊~各位^^"》

打了好多次才慢慢有所進步的說...

真沮喪啊~

人家萍萍都打到100下了@@

我才76下...整個就是很差勁

孝如跟我練到手差點爛掉...

因為我們一直狂練習>"<

後來啊~我們還練習對打...

萍萍、孝如和我一起練習...

練著練著...

老師突然出現在萍萍旁邊

還說我們的發球姿勢不對

當場跟我借了顆球打給我們三個人看

還說~就像這樣打就對了!

老師:ㄟ~妳的球是發的不錯啦~只是姿勢是最難看的

孝如:我就不會發球...

老師:妳的姿勢感覺很像身體障礙耶!

我心裡在想...老師啊~你這應該不是稱讚吧

等我們一個個發完球給老師看過後

他才離開...

唉...真是嚇人...

怎麼一直覺得他很像一隻鯊魚= =

常常突然出沒...真的是嚇死人...

總而言之...

往後的桌球課可真是難熬了ˊˋ

救命呀~好想換喔~不過也來不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