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太HIGH了!

到現在整個就還很HAPPY《雖然我沒唱...但也很...^0^》

打頭陣的歌是將軍令~~選的真好!!

《一開始就給要它HIGH起來>////<》

呵~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竟然都是黑矸仔裝豆油...

《真讓我大開眼界耶!每個人唱的都很讚呢!》

不過重頭戲應該是阿Q吧!

很搞笑的阿Q唱台語歌...一個字...讚!!!

更厲害的是能夠帶動氣氛~厲害喔!

《阿Q你果然厲害^.^》

不過咧...偶而有小小的樂器現場伴奏...哈哈

知道我在說誰了嗎?

《國烜...就是你喔!》

整個就是很皮~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呵呵...

《要乖喔~不可以製造噪音喔!哈哈~開玩笑的啦~》

說了半天...我去有沒有唱歌呢?

哈哈...沒有...《不要打我><》

我對麥克風真的有嚴重滴恐懼症...沒辦法^^"

再加上...海豚不會唱歌啦~

海豚只會亂亂叫...哈哈哈>////<

而且呀~不差我一個啦~

現場那麼多人都那麼會唱...

沒有人會要聽海豚亂亂叫的^^

所以咧...就醬啦~《光速逃走中...》

P.S希望改天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