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緊張的一刻...終於來臨了...

3月8號的日子...對全中華的師生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為了這天的到來,大家都認真的準備...為的就是能夠升格成科技大學!!

《圖書館整個就像是喝下午茶的地方似的,看起來好高級喔!》

雖然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但我仍感到緊張...因為這關係到整個學校...

當然也關係到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幾乎是上緊了發條...很擔心自己有個什麼失誤會害到學校...

《剛開始...超害怕的》

早上6點多...就被鬧鈴給吵醒...

《嗚...再給人家多睡幾分鐘嘛~外頭那麼冷...》

一個人搭乘著沒幾個人的公車...慢慢的從家中出發...

到了學校...人煙稀少...偶而可以看到一些默默清掃的工友《是工友吧?!》

我一步步的走往女生宿舍...等著阿ㄋㄨˊ下樓...

我呀~可以說是第一次化妝啊~《心裡真的是很緊張!》

真正令我緊張的時刻...其實是下午...

因為我負責當理化館的招待學生...

整個就是很害怕委員隨機取個器材問我說:同學,這是什麼?

《這對我來說...真有點挑戰性...我高中生活從沒碰過實驗器材呀!糟!》

不過還好...他們並沒有問我...

倒是問了正在上食品檢驗分析的學長姊...《辛苦囉!學姊> <》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委員是其他委員中最胖的一位...

他喔...從頭嫌到尾的> <

我真是心疼我們科系的老師及學校...被那委員評的真糟糕!

老師們,辛苦了!我最愛你們哩!^.^ 

對那位委員...印象真的不是很好的說...糟...

結束的時候,老師還一直跟我們這些招待同學道謝...

感謝我們今天的幫忙,但是說真的...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真正辛苦的是食科的老師們而不是我們!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啦~呵呵

若有招待同學看到我這篇的話,請見諒喔!

我不是說你們不認真喔!我是在說我自己...

我真的覺得自己並沒有幫到什麼啊~只做一些小事而已...

《我是這麼認為啦~呵呵》

希望委員們能夠讓我們升為科大,學校的上上下下已經很努力了!!

8月1號祈禱能掛上〝中華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