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我又老一歲了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國小到現在

從來不曾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這次可是第一次耶!!!

嚴格說起來

真的要感謝老大~

若不是他發起這個活動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有一個這麼令人難忘的生日

老大~謝謝你

今晚也多虧寶寶還有菜菜陪我

不然我真的滿緊張~"~

因為有好多人喔0.0

實在是太酷了!!!

此時此刻的心情~

好甜蜜?!

(哈哈~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

原本以為就大家一起吃吃飯~

沒想到~

蛋糕又出現啦@@

這真的是讓我超驚訝的~

當老大把蛋糕放在我的面前時

我真的是嚇到了!

完全沒想到會有這個小插曲

當下整個被感動到

一群人把我圍在正中間

天啊~還一起為我祝福

好感動喔><

從早上到現在~

祝福聲不斷

有國中、高中以及大學的朋友給我祝福~

心裡真的很開心

這種心情

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小海豚在此~

向各位說聲~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對了~

剛剛提到蛋糕

我才想到~

那時候大夥要我許願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現在我就補上來吧~

一、願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一直幸福下去

二、願大家的友誼能夠長存~

三、(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