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心情

心中下著小雪

人生中有太多的得與失

過多的傷悲

人的一生有無限的可能

有時認為不會發生的事情

但很抱歉    它就是發生了...

也許是上天開的玩笑

祂的小小玩笑

讓世人如此地痛苦、傷悲

我想這應該是祂沒有料想到的吧!

身為世人的大家長

怎可能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祂失算囉...

沒料到一個小玩笑能讓人如此的難受

但這到底是祂的玩笑還是考驗呢?

要接受祂這種殘酷的考驗才能成長嗎?

看來我還得加把勁哩!

不然我就要OUT了!

祂給我的考驗...

我已輸了一次...

想必祂一定很得意...

唉~我也不能怪祂...

要怪也要怪自己...

怎麼都镸不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