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

好開心喔~

終於遇到好久不見的他

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到了學校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

準時上課

準時下課

一直到下午軍訓課結束

阿萍帶我到學輔旁的一間教室

一打開門

小靜、阿羚、穎鵬、家安還有郁星

就在裡頭等著

中間還放著粉紅色可愛的小蛋糕

另外又撥著很好聽的音樂

(那是什麼音樂呀~好好聽喔~)

整個氣氛恰到好處

但這氣氛卻使我緊張

雖然都是我的好朋友

可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緊張~

等人都到齊後

大夥兒為我和阿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P.S阿平也是12月生日,跟我都是射手寶寶)

當時

說真的

我感動到差點落淚

還好~我忍著

不然一定會醜醜的~"~



啊啦~看到蛋糕上的數字,我心虛了一下>"<

其實我已經過18了~"~



哈姆~你是想偷吃我的蛋糕嘛



我們這一團~大家都好可愛喔!!

寶寶呀~我最喜歡妳了喲



大夥兒送我的卡片~卡哇依ㄋㄟ~



大夥兒給我的驚喜XD

哈哈~

當我收到這個禮物時,我真的好驚訝喔!!

怎麼這麼巧呀~

這隻海豚~之前跟紫晴在金石堂的時候就有看到

那時候我還說要買呢(只是顏色不同~那隻是藍色的)

結果沒想到~你們就很有默契的~送了這隻海豚給我

COOL~
莫非是我們心有靈犀嗎?

哈哈

真的太謝謝你們囉~各位~我愛你們~

 這隻小海豚~我好喜歡

p.s
萍、靜、寶、菜、郁星、哈姆、羚、居品、穎鵬、家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