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喔~

我沒想到今年的生日竟會如此地溫馨

即使外頭的天氣對我來說是非常寒冷

但我內心卻是溫暖的>///<

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RURU說請我對大家說幾句話...

老實說我當下真不知該說什麼

內心真的很感動...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

若真要說的話...

我想千言萬語都訴說不盡我的感謝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RURU叫我到Q101是要說系會的事呢!

到了教室...我這個大眼海豚竟然沒看到寶貝們的傑作...

還是起身要換位子的時候才發現>"<

真是不好意思

看大家為我所做的,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喲!

兔寶貝,我愛妳!

鴨寶貝,我愛妳!

APPLE寶貝,我愛妳!

小寶寶貝,我愛妳!

萍萍寶貝,我愛妳!

牛寶貝,我愛妳!

小菜寶貝,我也愛妳!

我最愛妳們了~

說真的,只要有妳們在我身邊...

我就會感到很快樂了~

我跟RURU說過啦~對我來講...

妳們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也是我最愛的〝名牌〞

真的很謝謝妳們~

讓我有個難忘的20歲生日...

我從沒這麼開心過呢!!

P.S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