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逃避能夠冷靜一下

我願意一輩子像隻駝鳥

如果微笑能夠改變一切

我願意一直笑下去

如果面對能夠讓我重生

我想我會勇敢面對事實

如果坦然能夠化解一切

我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如果裝傻能夠忘記傷痛

我想我會繼續裝下去

如果放下能夠使彼此得到解脫

我願意放下即使知道那會很痛

如果成為陌生人能夠維持下去

我願意背叛自己一直當那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等待能夠治癒心傷

我會就這樣一直等下去

如果付出能夠得到回報

我願意用一生來付出

如果我是他

我想我不會放棄

如果我不是我

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