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寶寶、RURU、小菜一起去資訊展...

我早上8點15分就起床哩!

但是我這個大笨蛋...

東摸摸,西摸摸的...

結果明明應該是會早到的...

卻變成最後一個到,而且還是遲到= ="

呀~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以為只有我們這幾個女生

沒想到我家寵物也來了@@

這實在是太神奇啦!

呵呵~哈姆原來你是特別嘉賓^^

接著大夥就直接殺到世貿1館

根本就把早餐這回事給拋到腦後

到1館時當然就開始狩獵囉~*

我一直很努力地找我家的墨水夾

可是找不到幾5家...

其中2有家啊...

真是讓我傻眼...

一家是賣完;另一家則是貴到不行

唉~害我一直期待說可以撿便宜咧= =

大夥逛到快中午都還沒有戰利品

受不了哩...就乾脆先把肚子給填飽,吃完再衝進去買

《其實是想說下午應該可以來個大殺價,撿個便宜,否則荷包真的會大失血》

中午我們就跑去吃麥當勞

我跟寶寶各點了個兒童餐

小菜還笑說〝啊?你們就只吃兒童餐喔?〞

呵~沒辦法咩~人家我跟寶寶經濟拮据得省吃撿用啊~

等到大夥填飽了肚子就開始打獵哩!

寶寶應該是第一個打獵的...咦,我好像是第二耶~嘿嘿

《迷之聲: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呆呆ˇ》

RURU是第三個,接下來是小菜

只有哈姆沒有打獵0.0

我想問他...

你該不會是來當搬運工吧?哈哈

《別打我喔,因為小菜也有笑^^》

不過說真的,也真是辛苦你啦~拿這麼多的東西~

叫你的RURU媽咪好好獎勵你

哈,我叫你的RURU媽咪準備一包向日葵種子當你的獎品好了

到了4點多大夥就鳥獸散...

因為體力透支啦~

整個腰和腿酸到不行>"<

本來還想說逛完再殺到公館買戒子的說

上次看中了幾款,超好看滴!

可是我實在是沒辦法...累到暴哩!

只好舉著白旗回家去~

在過馬路時還在想,萬一611又要等很久...

我肯定會發瘋...

不過,老天爺眷顧我,611在我到達站牌時它剛好也來

哈哈,根本沒等到車耶~超開心的

到家開始算算今天到底〝敗〞了多少錢...

不過我想荷包大失血的一定不是我= =

RURU~你一定很心痛吧~

今天整個就花了很多錢錢呢!

看來這個月大家得省錢哩...

好~省錢大作戰開始!

《迷之聲:一個人在發瘋了,累到神智不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