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高中畢業後,大家都各奔西東的...不太容易見得到面...

記得有一次,在即時通上巧遇高中好友-白白...

白白跟我說:「哇~畢了業後...大家幾乎都死會了耶!」

我點點頭...

回說:「是啊~不過有些人早就死會了不是嗎?」

「我也是高中交的...不常見面...」白白用著平常心地敲出這些字在我面前...

那時我心想...不會寂寞嗎?

但她卻很平靜的回答我說:「不會啊!習慣了嘛~ ^^」

等我下了線,自己一個人聽著許紹洋唱著一首〝無人值守〞的歌時...

我突然想到與白白的話題...

心想自己願意做個麥芽糖還是葡萄糖?

剛開始覺得麥芽糖很不錯啊!甜蜜蜜的...

但想著想著...又認為...不...不對...

這不符合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這樣...麥芽糖...雖然甜蜜但也很黏人...

不對...我不喜歡黏人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葡萄糖...

有甜份但又不黏...恩...我認為這種感覺...

真的是...太棒了...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