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到...今年天氣冷的次數...好像很多耶@@

我的天呀~冷颼颼的天氣...真痛苦> <

前些日子還熱得讓人難受

《還好~我是不怕熱的...但也不能熱得太誇張...》

這幾天...根本是在過冬天的生活嘛~

冷到了一種境界...

想出門但又一直下雨...

害淂我想出門又不行...因為...碰到雨天我會變得很懶...

整個就是不想出門> <

除非有事先跟人約好,否則呀~打扁我也沒用...

我可愛的夏天...

到底還要讓我等多久啊?

快點回來吧~夏天寶貝...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