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唸著唸著...

假期竟然被我唸到只剩下幾天了...

從1/5一直到今天...放的假期可真長呢!

在放假的時間裡...

我幾乎都在看影片^^《去舅舅那拿回來的》

看了很多不錯的影片,但也看了一些出了很久的電影。

當然我最最喜歡的...嘿嘿...死亡筆記本《OH ~ I  LIKE  IT !!! 》

【彥希啊~你說的很對】我應該去看的^^"《沒辦法~我都只顧我家的心宿》

我好喜歡月喔!《當然啦~我不排斥''L''》

看完之後...竟然開始崇拜''L''了 >////<

覺得他真的好聰明喔~《真好...》

雖然我比較愛夜神月...呵呵呵...

《詩霓,不要又說我都喜歡壞人喔!月才不壞呢!》

也看了姑姑說很可怕的〝飛機上有蛇〞...《不可怕...但很容易嚇到^^"》

到了初三的晚上,又開車到溪頭去露營...

說真的,我個人最喜歡的日子是初一到初三《一直看電影^0^》

現在呢...該玩的...都玩到了...

該忙的也都忙完了...

想看的電影《影片》也看了...

恩...是該滿足了...

要收收心了...

星期一就要開學了,我得快快把生理時鐘給調好才行!

醬就可以像往常上課時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