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就是顧家日^^

現在呢...要過年嚕!

當然是要熱熱鬧鬧的和家人一起過啦~

新年是金豬年...《在此先向觀看我家網誌的朋友們拜個年~祝各位豬年行大運》

大人在過年的時候在做什麼呢?

呵呵~~老規矩...打打牌...玩幾把...

我咧...是看看電視囉!!《電視兒童就是我》

對電腦啊~~~說沒興趣是還好啦!

因為我用電腦的時機是...抓音樂....不是玩...

我是很不會玩遊戲的人啊....《呆呆的^^"》

所以我就守著我的麻吉...電視...

我就一台一台的轉著...終於...我看到了我超愛的喬傑立啊!

HAPPY~~

本來我覺得很悶...現在...嘿嘿嘿...

看到他們的我...哪可能悶呢!

我就一直守著台視...看著看著...竟不知時間過的是如此的快....

第一次看電視看到...2點多...@@

4點10分才去見見周公...

呵~總而言之...今年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年...

有我超愛的、極愛的5566陪我過新年^^《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