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期待己久的書展終於來臨了!

《期待已久?!應該說是能夠跟朋友出去,所以才很期待吧!》

和好久不見的龜龜、彥希一起出去~

哇~~好開心喔!

自從開學後,大家就不常再見面了...

現在終於又可以聚在一起,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呢!

到了世貿...我們又和以前一樣...又再找人= =

呵~沒辦法~

我們好像每次一見面都會玩這種遊戲!哈哈!《←還玩咧!》

去書展我會先逛什麼呢?

一定是漫...等等~~不是喔!

我現在對漫畫好像不是很有興趣了....

還不都是玄武開傳讓我等那麼久...導致我現在快麻痺哩!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竟然會跑到一館...

去買有關理財的書籍...呵呵...

這是女大十八變嗎?《←不...不是吧!應該是...瘋了!哈哈》

也不是啦~

說真的,最近對理財...

還頗有興趣的...只是都找不到人陪我去聽有關理財的演講

唉唉~~大家都忙著打工...《←那是你太懶了吧!才沒事做...= =》

看來我也真的要找點事來做了《←都顧著幫RICHIE的等級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