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是什麼?

現在很多人的愛情觀都很不同...

而我呢?

我想我應該屬於保守那一派吧~

當然也不是過度古板的那一派^^"

在愛情世界中...

你扮演什麼腳色?

不論自己是扮演什麼角色

最重要的是...該把自己的角色做到最好

有個敏感話題...那就是第三者...

在我眼裡...

並非所有的第三者都是壞人

有些人自己成了他人之間的第三者都渾然不知

我覺得那些人是很可憐的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破壞了別人的幸福

對他們來說...他們也很可憐...幸福不能是永恆的...

可是正牌的男友或女友也很悲哀...

幸福就這樣被剝奪了...

很多人都憑著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這樣不知道傷了多少人...

受了傷的朋友們...

我不能為你們做什麼...

這段路你必須自己走出來...

沒有人能夠幫你...

只有你自己能幫助自己

相信我

總有一天

傷痛會昇華,美好的記憶會留下

等那天來臨...你就不會再感到悲傷了

傷痛或許沒辦法消失

但會化成心中最淡的一道傷疤

留下來的不會是痛

留下來的會是你倆曾經在一起甜美的記憶

回憶是任何人都帶不走的

所以請別再哭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