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

我開心的拿起阿姨去日本買給我的KITTY籤筒...

幸運的是...我抽中了...大吉!!!

心裡想說~哇~真好耶~終於抽到大吉哩!

那今天的運勢應該會不錯...

唉...想歸想啦~開心歸開心...

不幸的事就在下午發生了

而且不是發生一件事耶...

兩件不幸的事

-------------------------------  事件一  ---------------------------------

下午我跟寶寶還有阿萍一起去拿食品衛生與安全的課本

剛開始都很順利

每個人都有拿到...

可是到了下午第二節要上課的時候...

阿志問我說:有多的食品衛生嗎?我沒拿到!

天啊~真的假的@@

你...你說你沒有拿到...

我和寶寶差點嚇死...

急忙看訂書的單子

我和寶寶數啊數的...

沒錯啊~書沒有少啊...

奇怪了...怎麼會少一本書呢?

明明都有訂的啊...

真是奇怪了...

於是小菜也來幫我們算...

很好...最後我們發現為什麼阿志會沒有書了...

因為我發生了一件很大的烏龍

那就是啊~

玉米是39號...

我在沒訂食品衛生的那欄...

玉米多算了一次

難怪會少訂一本...

整個完全忘記玉米就是39號...

超級的烏龍...

阿志呀~我對不起你>"<

我已經幫你跟訂哩!

大概星期會送來...對不起啊>"<

-------------------------------  事件二  ---------------------------------

原以為不幸的事件已經落幕了...

沒想到...

就在快上最後一堂課之前...又發生一件不幸的事了...

胖胖託人把食品化學筆記拿給我並叫我把筆記分數登記在點名單上...

可是筆記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交

那沒有交的人怎麼辦?又沒分數怎麼登記啊?

這時小菜告訴我說

胖胖說遲交的人就不管了,也就是說沒有分數了...

我聽了之後...整個傻到...

胖胖上星期五的時候

只叫我跟同學說〝把講義抄到筆記上,之後他會要檢查〞

重點是...

他根本沒有說什麼時候要檢查...

這下可好了...他竟然在上課的時候說開班會就要把筆記交給他

大家都沒有寫完...是要怎麼交啊...

真的是會被他給害死的...

他又沒叫我跟同學說今天要收筆記...

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胖胖這樣真的會把我給害死的...

同學們啊~

胖胖星期五真的沒跟我說今天要收筆記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們沒有分數的...

因為他根本沒有事先說好...真的...

我沒有騙人>"<

寶寶可以幫我作證啦...

我對不起大家

我在想辦法跟胖胖說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