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放假

 

我都好羨慕大家想去哪就去哪...

 

我只能跟著爸媽到廟裡做事情...

 

我想去的...

 

我不能去...

 

想做的...

 

也不能做...

 

我恨自己是個乖孩子...

 

因為在乖孩子的字典裡

 

父母說的話都是聖旨

 

我好難過...

 

我只想當普通的小孩子

 

不需要別人的稱讚...

 

我只想當無名小卒...

 

過著平凡的生活...

 

享受平凡的幸福...

 

我好痛苦...

 

想陪喜歡的人...也不行...

 

不論我怎麼做...

 

總會讓任何一方不開心...

 

還是說...

 

我根本就不該存在?

 

也許大家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想愛一個人...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當大家開心的時候...

 

有誰會看見我的淚水?

 

沒有...

 

只能夠全部自己吸收...

 

自由是什麼?

 

我沒聽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