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把愛情想得很美...

 

這也難怪爸爸會這麼生氣...

 

因為他怕我又受傷...

 

我是個面對愛情就毫無防禦能力的弱者

 

即使受傷...也會忍受著...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愛...

 

我深信他會帶給我幸福...

 

於是我用盡一切的去愛他...

 

為了愛...我可以什麼都失去...

 

也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愛...

 

但當我知道...

 

付出不等於收穫時...

 

我很失落...

 

就像我家有隻河東獅中說的...

 

為何女人可以對一個男人從一而終

 

而男人卻做不到?

 

女人付出的真心...為何你們就是無法感受的到?

 

承諾沒有這麼難...

 

只要你們願意...

 

我們就會這樣傻傻的愛下去...

 

又或者人就是這麼的喜新厭舊...

 

只有像鴛鴦這種動物

 

在他們那個世界

 

才有所謂的真愛...

 

所謂的真心對待...

 

愛情...

 

果然是一種投資...

 

也是一場賭局...

 

要是你賭輸了...

 

你什麼都會沒有...

 

只會有個附帶的禮物...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