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之後...

 

凡是我愛的人...

 

我都得不到...

 

我是不是不該得到幸福?

 

很喜歡他...

 

但我卻不能夠愛他...

 

說當朋友...

 

我也做不到...

 

因為...

 

這對我來說...

 

是一種折磨...

 

我罵自己怎麼能夠這麼輕易的愛上你

 

怎麼能夠這麼容易陷入...

 

而且是這麼的無法自拔...

 

瘋了...

 

我肯定是瘋了!!!

 

不然我怎麼會這樣...

 

真是個大笨蛋...

 

明知道...

 

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感情...

 

還一直奢望下去...

 

真是個大笨蛋...

 

這時候...

 

我想起了...

 

無極裡的滿神對傾城說的話

 

〝妳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真心的愛〞

 

〝就算得到了也會馬上失去〞

 

感覺上...

 

我好像她喔...

 

唯一的不同...

 

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