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為什麼妳要哭泣?

〝我不知道,是淚它不由自主的落下〞

月亮:為什麼妳不離開他?

〝因為我想再給彼此一些時間,一些機會〞

月亮:為什麼妳不能想開點呢?

〝那是我太執著...〞

月亮:既然你痛為什麼不懂得保護自我?

〝可能是我太沒能力...〞

月亮:這樣的日子真的是你要的嗎?

〝這不是我要的,我追求的是一片美麗的海洋〞

月亮沉默了一會...

接著又問:那麼你所謂的美麗海洋,找到了嗎?

〝我已找到,而且也在那海洋的心田裡生活著...〞

〝怎麼了?怎麼突然不說話了?〞月亮關心地問

〝雖然我找到了,但海是很廣大的,他能容下許多生命...〞

〝可是,你卻希望海洋只屬於你?對嗎?〞

海豚像是默認似的...一語不發...

〝傻孩子,海洋雖然是如此,但你早該知道的不是嗎?〞

〝嗯,是啊,也許是我太貪心的緣故吧!〞

〝不過,你可以再找一片你所謂的海洋啊?〞

〝我嚮往的海洋?〞

〝是啊,你不是很喜歡藍月光下的海洋嗎?〞

的確...海豚確實很喜歡那片海洋...

只是不知是她迷路了,還是海洋迷路了...

〝但我找不到啊?〞

〝孩子,你等著,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

老實說,這篇應該很多人都看不懂吧...

呵~因為就連我本人也看不大懂^^"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打出來,哈哈...

《明明就是來獻醜的= =》

總之...這篇情緒很混亂的時候所誕生...

看不懂是正常的^^

《這隻海豚怪怪的,哈哈,大概缺水過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