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聊到KERORO的抱枕後

害我天天都掛念著小KERO~

因為現在整個是超愛的說>///<

而且也超迷的

每天晚上一定準時收看^^

沒看到就超難過的...

哈哈~我想我應該是中毒太深^^"

《迷之聲:妳的心已經被軍曹給攻陷了~笨蛋

昨天晚上朋友又跟我提到KERORO抱枕的事

他說他看到有店家在賣抱枕~而且是雙面

然後啊~還是我最愛的GIRORO伍長耶

記得上次跟龜還有彥一起去書展時...

有遇到大隻的GIRORO...

他還從我們身邊經過呢><

但因為那時候我們好像都在專注於某物...

沒有太大的反應= ="

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

GIRORO已經走了...

我們還追在他的後面咧...

不過呢...我們動作太慢...所以...

還是錯過了

好加在~這次呀~

我朋友帶我去個很妙的地方~

台北地下街

雖然我是台北人...

但我都不怎麼常逛地下街...

所以整個不熟>"<

完全不知道裡頭別有洞天啊~

超多可愛的寶貝呢^^

看了好興奮的說

我朋友帶我去買寶貝GIRORO抱枕

還好~我有買到~超開心的

心裡還想~幸好我沒有一時衝動...

沒有用網購的方式來買~真是好險^^"

因為網購比較貴>"<

網購一隻就要$499

那邊一隻$430ㄋㄟ~

而且啊~$499那隻好像還要運費咧...

整個就是貴@@

我們逛著逛著...

還有看到整隻的GIRORO...

不過要$499...

唉~沒有錢錢啦~

根本買不起...真是遺憾...

還叫$150的已經缺貨了

聽說還缺貨很久了

看來KERORO軍曹真的很受歡迎呢!

喏~這就是我的寶貝~GIRORO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