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到現在...

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

我不否認在一起時...我確實很快樂...也很幸福

只是當過得越幸福的時候...

往往傷得都很深...

這幾天以來...

我覺得自己都快得心病了

常常自己一個人...

不知不覺的哭了...

難道真的是你們說的...是我眼淚太多了?

優柔寡斷是我的致命傷

讓我不斷地痛...

天使與惡魔不斷的交戰...

也許他已不屬於我

該我的,就是我的...

現在這樣...常常冷戰...對他也是個傷害吧?

既然他也這麼辛苦...

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該放手?

我該還他新的人生...

不該再拉住他的手了...

可能我不是他所要的幸福...

也不是他想停靠的海岸...

錯了...難道海豚愛上海洋也是個錯?

海洋本身就孕育許多生命...

也許海豚也是其中的一個...

而海豚不該就這樣愛上了孕育牠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i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